44歲的藝人林志玲,終於風光出嫁辦婚禮,她穿著古典蕾絲珍珠禮服,在台南的全台吳氏大宗祠,進行中西合併的儀式,嫁給老公Akira,小倆口致詞時還感性地哭了,林志玲對Akira說,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,說完兩人抱在一起,深情擁吻更讓所有人看了好感動。

圖/TVBS© 由 TVBS MEDIA INC 提供 圖/TVBS

44歲的林志玲,和Akira深情擁吻,還應主持人要求,換著角度再來一次。

終於等到這一刻,志玲姐姐風光出嫁,選在台南吳氏宗祠,因為這裡是林志玲爸媽愛情的起點。

圖/TVBS© 由 TVBS MEDIA INC 提供 圖/TVBS

下午三點半,林志玲現身全臺吳氏大宗祠,挽著爸爸林繁男的手步上紅毯,從正面角度來看,林爸爸表情喜悅也顯現在腳步上,不小心走快了一步,發現走太快了,還回頭看了林志玲一眼,調整好腳步,兩人才一起跨步向前。

或許是幸福得來不易,讓志玲姐姐幾度感動落淚,連Akira眼眶也濕了,在主持人蔡康永的引導下,小倆口遵循古禮掀頭紗,向雙方父母奉茶,其中Akira的爸爸還這麼說。

Akira爸爸:「恭喜。」

林志玲也拉起公公的手親切回應,小倆口也進行交換戒指的儀式,而整個婚禮當中,最令人感動的就是交換誓言的橋段。

圖/TVBS© 由 TVBS MEDIA INC 提供 圖/TVBS

AKIRA:「謝謝你相信我,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」

林志玲:「餘生還有很多的好光景,餘生請你多照顧,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,我愛你。」

林志玲的世紀婚禮,儘管想低調進行,但明星光環哪裡藏的住,看看宗祠外頭,擠滿超過500名圍觀民眾,一同見證志玲姐姐最幸福的一刻。

 

不用比價了!

 

證期權手續費心動價

 

新百王證券 電子下單CP值領先者

 

 

 

新百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

營業員:吳輝宗
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


聯絡專線:07-2414785

 

 證券商許可證號:100年金管證 總字第0066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志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大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