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越隼鷹隊內野手何紹彬曾表示,「穩定不是我真正想要的,我想要挑戰」,選擇離開業餘球隊,投入中職選秀,選秀失利在赴美參加冬季聯盟賽事期間,被馬林魚隊球探相中,簽下小聯盟合約,何紹彬表示感恩,「會好好把握機會,不會給自己設限」。

何紹彬畢業於平鎮高中,沒有繼續讀大學,先前在台北市成棒隊,何紹彬沒有成棒國手經歷,去年投入中職選秀也沒有被選上,選秀結束後,先加入崇越隊,但他一直有職棒夢,他曾表示業餘球隊雖然相對穩定,「但這不是我想要的」。

上個月何紹彬赴美參加冬季聯盟賽事,表現不錯,與馬林魚簽下小聯盟合約,馬林魚沒有駐台球探,從未簽過台灣球員送去農場培養,農場養成部副總監Brett West表示:「我們幾個球探相信何紹彬目前最棒的能力是守備,我們認為他的守備技巧是大聯盟級的;打擊則還在持續進步當中。在加州冬季聯盟裡他已展現出打擊能力及一些長打能力,因此球團很興奮能將這位很有天分的球員納入旗下,培養他成為另一個來自棒球強權台灣的大聯盟球員」。

能獲得美職球隊青睞,何紹彬表示,「感謝到了美國,有球隊願意給我機會。我已沒有退路,雖然知道這條路會很苦,但這個機會我真的很感恩」,對於即將展開的職業生涯,他也提到,「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樣,但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,我永遠不給自己設限,能再進步就會繼續努力進步」。

何紹彬預計明天舉辦記者會,28日也會安排冬季聯盟說明分享會,3月5日啟程向馬林魚隊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報到,展開職棒新鮮人生活,球隊計畫安排他開季從高階1A或低階1A出發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林 球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大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